close

糗事一籮筐---在很久很久以前~~~(是要講床邊故事嗎~~哈哈
跟朋友去吃飯,打開後車箱,

DSC00908.jpg

還被朋友虧說:你是開垃圾車嗎?!

當時車上如果有鏟子,我當場就挖個地洞,把自己~~~~旁邊的那位好朋友給埋了(哈哈哈~~~開玩笑的啦!!!

但這句真的比結婚誓言還要恆久遠(糗ㄚ~~~~~
也不是我不整理,只是有一些隨車工具/預防緊急用品原本就需要放車上,加上東西小,在車子行進時就"不小心"東倒西歪了咩~   ((((路人甲表示,是嘛~~~~~
撓撓頭~))) 我也不願意阿!!!只是小東西真的很多.....每次打開車廂 都要重新整理一遍~

 

我又不想買一個另類紙箱來收納,所以我選了...
【台灣製造車的背包 吊車尾收納袋】簡直就是 隨車工具/預防緊急用品 收納界的法寶...

IMG_3711.jpg

輕鬆安裝,好收納,吊車尾型不佔空間,下方還有大大空間給我放呢~~~
隨車工具/緊急用品(三角警示牌、工具包、牽引繩、跨接電纜)收納,隨手可得
經過我的實際測試,行進中真的穩固又安全
吊車尾收納袋還具有分類隔層設計,所有的雜物、隨車工具都能輕鬆收納。

重點是~~~吊車尾收納袋,可以承受高達15公斤,車上再多的瓶瓶罐罐也不怕。

 

安裝方法真的還滿簡單的,而且車的背包-吊車尾收納袋商品內還附說明書一張....((完全不用怕小小弱妮子不會裝,ㄎㄎ

IMG_3793.JPG

簡單安裝三步驟
第一步-事前準備:

1.jpg

1.撐開收納袋

2.jpg

3.jpg
2.將支撐桿從第二片及第三片圓孔穿入,並鎖上螺帽;左右兩邊一樣

4.jpg
3.利用螺絲起子穿入左右圓孔,左手向下、右手向上,使中間螺絲鎖緊

安裝後車箱注意事項
  *檢查電線是否外露(有,請用絕緣膠帶包覆)
  *確認安裝位置是否會遮蔽燈具(行李箱車燈)
  *請勿安裝於可移動式連桿
  *4個安裝固定點(鈑金孔)位置需比收納袋寬,以便撐起收納袋

第二步-確定安裝位置後,將束帶各別穿出鈑金孔。

5.jpg
確定鈑金孔位置後,先將束帶穿入鈑金孔,若穿出困難可利用輔助鉤鉤出
安裝小撇步:束帶穿鈑金孔前,先將4支束帶的尾端,向內折180度(約2cm),以便安裝時

第三步-固定收納袋於板金上

6.jpg
將穿過板金孔的束帶,穿過支撐桿及收納袋孔洞一起固定,約略扣拉(勿拉緊,以便調整收納袋位置)

2.jpg
調整確認位置後,先拉緊兩側前方束帶,再拉緊後方束帶
再修剪掉多餘束帶>>>安裝完成

arrow
arrow

    i share it @雪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